融捷股份:若公司筹划相关事项的,公司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融捷股份:若公司筹划相关事项的,公司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24年03月22日 20:0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融捷股份(002192)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公司股价从200快跌倒40快,公司有计划回购注销或者提高分红比例等措施来维护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吗?

融捷股份董秘:您好,若公司筹划相关事项的,公司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请问公司当前股东人数是多少!

融捷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主要公布每月末股东人数,公司2月29日的股东户数约6.7万户,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转融通业务有没有暂停的计划?

融捷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有传闻融达锂业采矿扩产和选矿场项目都遇阻可能生变数,请问是否有主管部门对项目不再支持的动向?公司是否也有意放弃推动项目?

融捷股份董秘:您好,选矿厂选址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中,目前选址尚未确定,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天齐锂业宁德时代以及盛新锂能的子公司在甲基卡合资建设 220kv 输变电项目,请问这是否意味着四川在川西的锂矿进行了统筹规划?这对于同样位于甲基卡的融达来说影响是什么?

融捷股份董秘:您好,同行业其他公司合资建设输变电项目为企业行为,公司会按照既有战略推进各项工作,谢谢。

投资者:据最新消息,康定政府方面倾向与天齐宁德合作,推进甲基卡开发。无意与公司在扩产项目上继续合作,是否属实?谢谢

融捷股份董秘:您好,该消息不实,选矿厂选址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中,公司信息披露的指定媒体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请投资者以公司公告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判断信息来源,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融捷股份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