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研申请电池包刮底试验方法及其装置专利,能适应不同汽车的电池包

中国汽研申请电池包刮底试验方法及其装置专利,能适应不同汽车的电池包
2024年03月22日 19:00 金融界网站

据国家 知识产权 局公告,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一种电池包刮底试验方法及其装置“,公开号CN117740400A,申请日期为2023年12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涉及电池测试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电池包刮底试验方法及其装置,其中装置包括:安装架和台车;安装架为门形安装架,设置在台车上,安装架两侧的支架位于台车两侧安装架的支架底面均设置有若干安装支架,用于与待测电池包通过螺栓固定连接,将待测电池包固定在安装架下方;安装支架,包括:第一支架和第二支架;第一支架一端和安装架固定连接,另一端和第二支架的一端固定连接,第二支架的另一端上设置有连接孔,用于连接待测电池包;安装架中部设置有高度调节装置,高度调节装置与台车连接,用于调节待测电池包离地高度。本方案能适应不同汽车的电池包,进行电池包刮底试验,以降低试验成本,提高电动汽车点安全测试标准的严谨性和完整性。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