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和股份:3月22日召开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参与

民和股份:3月22日召开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参与
2024年03月22日 19:4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22日民和股份(002234)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22日召开业绩说明会。

具体内容如下:

问:对于今年的业绩预期,公司有什么展望?

答:您好,公司业绩与产品价格高度相关,而鸡苗和鸡肉价格受供需、毛鸡价格、其他肉类价格,养殖预期等多种因素影响,不确定性较多;未来,公司将在产品开发、产品销售、品牌建设、成本管控等方面多措并举,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来全面提升经济效益。感谢关注!

问:公司业绩拐点今年能否出现?

答:您好,公司业绩与产品价格高度相关,而鸡苗和鸡肉价格受供需、毛鸡价格、其他肉类价格,养殖预期等多种因素影响。感谢关注!

问:对于2023年业绩增幅接近30%,但是净利润还是处于负值区间,增收不增利,您和公司有哪些在2024的举措能够打消质疑,振投资者信心呢?

答:您好,公司将在产品开发、产品销售、品牌建设、成本管控等方面多措并举,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全面提升经济效益。感谢关注!

问:祖代鸡苗目前存在缺口,大概多长时间会传递到鸡苗,引起鸡苗短缺?

答:您好,由祖代鸡传导到商品代鸡苗大约需要14个月,感谢关注!

问:酒店开业可不可以给股民投资者一些优惠福利,给公司带点业绩,早日扭亏为盈。

答: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和支持!

问:熟食的量能起来吗,预计什么时候能起来。会不会一直亏损下去?

答:您好,公司一方面将继续熟食销售渠道和品牌建设,扩大品牌知名度,加强客户开拓能力,提高线上线下销量;另一方面,继续加强内部管理,提高熟食调理品业务产线的生产效率,争取尽早实现盈利。感谢关注!

问:请公司种蛋存放有时间要求吗?种蛋产后多长时间内必须孵化?存放时间长了是否影响鸡苗质量?

答:您好,公司对种蛋的存放时间有管理要求,一般存放一周内进行孵化,储存条件适宜的情况下,也可适当延长存储时间,但存放时间过长会影响孵化效率。感谢关注!

问:熟食的量什么时候能跑起来,之前有规划吗?是不是按照原先的计划在走,规划什么时候可以盈亏平衡?

答:您好,公司一方面将继续熟食销售渠道和品牌建设,扩大品牌知名度,加强客户开拓能力,提高线上线下销量;另一方面,继续加强内部管理,提高熟食调理品业务产线的生产效率,争取尽早实现盈利。感谢关注!

问:民和针对目前股价这么低的时候,是否还有回购计划

答:您好,公司当前没有购股份计划,如有,公司将及时进行公告,感谢关注!

问:总经理大盘如此不好,丢人都丢到国外了,作为大盘的一份子,为什么允许转融通业务存在贵公司?

答:您好,转融通是股东个人行为,本公司无法干涉;本人及一致行动人未进行该事项。感谢关注!

问:简易定增的预告是在保留其通道还是确定有价值募投项目在运作?能否大致说明?

答:您好,公司董事会提请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融资,该事项为授权事项,如落实,还需董事会审核并公告。感谢关注!

问:公司熟食产品有销往欧洲的计划吗?

答:您好,公司下属民信食品和潍坊民和被列为欧盟肉制品输入企业名单,民信食品通过了BRCGS全球食品安全认证,取得全球食品认证“”级证书。已开始向欧洲销售鸡肉熟食调理品。感谢关注!

问:投资增加6千多万,才多买了1W多吨是不是效果有点低

答:您好,随着熟食业务不断发展,产销量不断增加,公司加大了鸡肉熟食调理品销售和推广力度。感谢关注!

问:熟食这一块预计什么时候会盈利

答:您好,公司熟食线上销售由电商公司杭州民悦和进行,主要在在天猫、抖音、快手、京东、小红书等主流平台设立旗舰店进行产品销售;线下以餐饮企业、贸易公司等客户为主,目前还处于上量阶段。感谢关注!

问:孙总好,请贵公司的蓬莱仙境海岸酒店预计年内什么时间营业?祝贵公司越来越好。

答:您好,酒店当前正在设计装修阶段,公司力争年内营业。感谢关注!

问:定增何时落地

答:您好,公司董事会提请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融资,该事项为授权事项,如落实,还需董事会审核并公告。感谢关注!

问:预计下半年鸡苗价格是否有盈利

答:您好,鸡苗价格受供需、毛鸡价格、鸡肉价格水平,其他肉类价格,养殖预期等多种因素影响,具有较大的波动性,感谢关注!

问:请财务总监,公司本年一季度鸡苗价格大幅上涨,2023年度计的种蛋减值损失,是否能在本年一季度转回?

答:您好!根据公司会计政策,公司存栏种鸡已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不转,在淘汰处置时转销相应的存货跌价准备。除存栏种鸡外,其他存货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后,如果以前减记存货价值的影响因素已经消失,导致存货的可变现净值高于其账面价值的,在原已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金额内予以转;对外销售或加工后对外销售的,同时转销相应的存货跌价准备。感谢您的关注!

问:2024年下半年鸡苗价格是否是上涨,公司预计会鸡苗会增加多少产能?

答:鸡苗价格受供需、毛鸡价格、鸡肉价格水平,其他肉类价格,养殖预期等多种因素影响,具有较大的波动性;公司每月披露鸡苗销售数据,详情见相关公告。感谢关注!

问:线上熟食业务预计啥时候可以开始盈利

答:您好,公司熟食线上销售由电商公司杭州民悦和进行,主要在在天猫、抖音、快手、京东、小红书等主流平台设立旗舰店进行产品销售,目前还处于上量阶段。感谢关注!

问:公司对父母代鸡苗价格怎样看?

答:您好,当前祖代鸡引种依旧较为紧张,父母代鸡苗价格仍然较高,感谢关注!

民和股份(002234)主营业务:父母代肉种鸡的饲养、商品代肉雏鸡的生产与销售;商品代肉鸡的饲养与屠宰加工;鸡肉制品的生产与销售;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开发利用。

民和股份2023年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74亿元,同比上升28.96%;归母净利润-3.86亿元,同比上升14.54%;扣非净利润-4.01亿元,同比上升12.99%;其中2023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42亿元,同比下降15.5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68亿元,同比下降123.4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79亿元,同比下降130.89%;负债率39.41%,投资收益-3832.08万元,财务费用879.53万元,毛利率3.2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2.39。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4626.11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2.89万,融券余额减少。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和股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