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控股子公司耀龙提供37.5亿元财务资助 合作方为太古

陆家嘴控股子公司耀龙提供37.5亿元财务资助 合作方为太古
2024年03月22日 19:02 观点新媒体

观点网讯:3月22日,陆家嘴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耀龙公司计划进行一项重大的财务资助行动。

根据公告,耀龙公司拟以闲置盈余资金按持股比例向双方股东(或其指定的第三方)提供财务资助,共计37.5亿元。

其中,向陆家嘴提供财务资助人民币22.5亿元;因股东联峰有限公司为境外公司,故其指定北京三里屯公司接受本次财务资助人民币15亿元。

根据拟签署的《贷款协议》,耀龙公司向公司、北京三里屯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要素一致,即期限为3年,年利率0.35%,按季付息,可分期或一次性提款,到期一次性还本。

此外,耀龙公司双方股东均承诺,如果借款双方逾期履行债务的,耀龙公司有权选择以双方股东各自持有耀龙公司股权的分红款予以抵扣,亦有权对双方股东持有的股权进行处置。

同时,陆家嘴和锦洋有限公司作为上海东袤置业有限公司持股60%和40%的股东,双方均同意以各自持有东袤公司的股权,分别就各自于《贷款协议》项下负有的全部债务提供质押担保。

公告披露,陆家嘴持有耀龙公司60%股份,而联峰有限公司则持有剩余的40%股份。

而北京三里屯公司、联峰有限公司、锦洋有限公司同为太古地产有限公司间接持股100%的公司。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