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演艺:公司各项目的演出场次数据请关注公司官网或宋城演艺公众号

宋城演艺:公司各项目的演出场次数据请关注公司官网或宋城演艺公众号
2024年03月22日 19:0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宋城演艺(300144)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西安千古情项目和上海项目经营状况和盈利情况?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谁?

宋城演艺董秘:您好,西安千古情景区和上海千古情景区升级后于2023年二次推出,开园以来两个项目的口碑和市场表现整体向好,但项目成熟需要一定的时间,目前还处于市场培育和拓展阶段。公司主业为现场演艺和旅游服务业务,同类业务会存在竞争,但我们始终会发挥好自己的优势,持续丰富节目形式和作品内容,不断创新演艺带给游客的极致体验,把最好的产品展现给游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提个建议,既然花房已经计提到净资产了,为了让上市公司更专注于主业,助力公司价值回归,希望公司把花房卖给大股东宋城集团

宋城演艺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来会聚焦主业,现阶段也没有新的重资产项目需要投入,即使有,按公司盈利能力也完全能够覆盖建设成本。那么希望公司能够响应号召,加大分红,提高投资者回报。这对大小股东都是好事!

宋城演艺董秘:您好,公司高度重视对投资者的合理回报,公司将结合实际经营发展为投资者提供持续、稳定的现金分红方案,努力回报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宋城演艺今年春节广东佛山项目开业,到3月20日公司一共有多少场演出了?对比去年和2019年主营业务增长多少?上海增量项目能否在3月底开业?春游和五一即将来临,公司有何新的策划项目来提升业绩增长?谢谢!

宋城演艺董秘:您好,公司各项目的演出场次数据请关注公司官网或宋城演艺公众号。2024年一季度的业绩情况请关注公司将于2024年4月26日披露的定期报告。上海项目已于2023年7月1日开业,目前正在有序经营中。公司将在今年二季度为大家推出彩色狂欢季等一些特色的主题活动,期待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游玩体验。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宋城演艺 公众号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