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药业:公司已知悉。将持续提高维权管理能力

葵花药业:公司已知悉。将持续提高维权管理能力
2024年03月22日 18:08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葵花药业(002737)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看到天猫有“葵花旗舰店”,上面卖儿童眼贴、脐贴和退热贴等,还注册了“葵花“商标,这些与公司有关吗?如果没关系,葵花是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法务应该去维护公司权益。因对方越做越大,产品和公司产品外观越来越相似,严重损害公司形象。

葵花药业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已知悉。将持续提高维权管理能力。

投资者:四会金葵花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旗下网站是打造的健康品牌,分享提供各类大健康产品,涉及面广以满足不同的需求人群的信息平台。这个公司注册了“葵花”商标,在网上打擦边球,碰瓷葵花药业,影响极坏。建议公司收购或诉讼。

葵花药业董秘:感谢您的建议,公司已知悉。将持续提高维权管理能力。

投资者:请公司管理层在淘宝输入“葵花“二字,都别人的葵花占满了,公司没有危机感吗?为什么葵花让别人注册了?请董秘反馈给公司。

葵花药业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已知悉。将持续提高维权管理能力。

投资者:拼多多搜索葵花,首页并不是葵花药业,而是一家山寨品牌。就是这家广东肇庆,四会市,金葵花公司,成立于2013年,一直蹭葵花药业品牌热度,收益不错。某宝也有大量的山寨产品。公司管品牌和法务的老总不知道吗?

葵花药业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已知悉。将持续提高维权管理能力。

投资者:现在葵花药业需注意的是子公司多作做好质量控制,隆中葵花只控60%,原股东还在公司任要职,隆中近几年几次质量出问题,应重点敲打,再出质量问题让其让出股权!另葵花药业也要逐步抓住老年人市场大流量,儿科药高端发,发力老年人用药市场。其实这个转换很容易,给儿子买过药的父母也是葵花药业的忠实粉丝。

葵花药业董秘: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会持续督导子公司做好质量管控工作。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