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华有线:市值管理注重企业的内部价值,内部价值是公司价值的核心,也是公司股价的基础

歌华有线:市值管理注重企业的内部价值,内部价值是公司价值的核心,也是公司股价的基础
2024年03月22日 17:3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歌华有线(600037)03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日前,国务院印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歌华是否存在大量老旧服务器需要更换,同时总局要求遥控器统一,下半年电视机顶盒一体化也涉及大批量的以旧换新,歌华是否借此机会更换性能更强服务器,鼓励用户更换遥控,机顶盒,电视等等。同时提前采购服务器为年末智慧云竣工,随时提高广电算力。

歌华有线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公司对您提及的政策保持关注,持续跟踪,并将跟据政策指引和有关要求及时制定工作计划和目标,力求为北京地区有线电视用户提供更为优异的用户体验。

投资者:董秘,您好!作为国内四大运营商中国广电的唯一控股上市公司,歌华作为广电改革的急先锋,也是被主管部门领导认可的行业标杆,自2020年来,股价连续四年下跌,同时兄弟省份上市公司股价连续创新高,管理层是否意识?今年来国资委,证监会等部门都提及市值考核,歌华能否积极响应,通过回购和加大分红,提升投资者信心,提高股价和国有资产保值。

歌华有线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市值管理注重企业的内部价值,内部价值是公司价值的核心,也是公司股价的基础。歌华有线始终致力于做好主业,力求通过创新产品、升级和改造网络等措施提升有线电视的吸引力、竞争力,从而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实现健康稳定发展。但同时,上市公司股价还受到宏观经济环境、行业景气度、市场情绪及经营情况等内外多重因素的影响,有些时候不能完全反映公司的内在价值。未来公司将持续深化转型,希望用更丰富的内容、更智能的感知、更极致的体验再次激活用户对电视大屏的使用热情,从而提升投资者信心。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在给抖音视频上面430多万粉丝的“北京大妈有话说”推广费用进行合作合作?她们天天推荐你们歌华有线但是反应平平!建议贵公司多和高质量的抖音大V合作,尽快提升知名度!

歌华有线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中肯建议!公司各类活动及热点信息您可移步歌华有线公众号参考。

投资者:董秘,您好!今年来由国家广电总局指导,中国广电主办,歌华有线承办的重温经典频道上线后,好评如潮,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歌华是否会以此为契机,在中国广电坚强领导下,依靠中国广电大平台,申请更多频道,如Al频道,5G频道,优秀短剧频道,科技,历史文化旅游各行各业频道,以优质的内容,更加专业的频道,吸引各个行业群体重新回归电视大屏。谢谢!

歌华有线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也感谢您对重温经典频道的认可。未来公司将在中国广电的战略指引下,继续通过推动研发创新、推进新业务发展、优化平台内容和服务体系等方式持续深化转型发展,并持续致力于探索提升广大首都有线电视用户收视体验的服务场景与固移融合的智能化产品。相信未来可以用更丰富的内容、更智能的感知、更极致的体验激活用户对电视大屏的使用热情。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