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捷股份拟投资2000万元开展期货套保业务,预计最高合约价值1亿元

融捷股份拟投资2000万元开展期货套保业务,预计最高合约价值1亿元
2024年03月20日 15:26 和讯网

融捷股份(002192)计划开展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以规避市场风险。】

3月19日晚间,融捷股份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开展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该公司将投入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作为保证金,以应对市场波动带来的风险。预计交易日持有的最高合约价值将不超过10000万元。此项业务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融捷股份表示,开展套期保值业务将有助于公司降低原材料价格波动带来的风险。通过期货市场进行风险管理,公司能够更好地预测成本,确保业绩稳定。同时,这也为公司在金融市场的运作提供了新的工具。

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开展,将有助于融捷股份在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通过有效管理风险,公司能够更加专注于核心业务的发展,提升整体竞争力。投资者可密切关注融捷股份在期货市场的动态,以便更好地了解公司的风险管理策略。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