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推动汽车产业繁荣进步

共同推动汽车产业繁荣进步
2024年03月19日 01:11 吉林日报

随着长春市多个重大项目开始复工建设,长春继峰汽车座椅头枕、扶手及内饰件项目也已经恢复建设。当记者进入项目现场看到,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成,工人们正在对楼层板进行施工。

“长春继峰汽车座椅头枕、扶手及内饰件项目位于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前程路以东、丰越大路以北地块,是由长春继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2.62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总投资额3.95亿元。”长春继峰汽车座椅头枕、扶手及内饰件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设施包含一栋厂房、一栋生活楼、一栋设备房及两栋门卫。

据了解,项目目前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预计月末将完成楼层板的安装工作,并计划于今年6月30日建设完成,10月底投产达效。该项目建成后,将预计实现年产量3000万件,年销售额达3亿元,并为当地带来约3000万元的税收。长春继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也将计划新招聘人员350至400人,将解决当地350多人的就业问题,使剩余劳动力得到充分利用。

同时,长春继峰汽车座椅头枕、扶手及内饰件项目作为在乘用车业务领域赛道上的主力军,其产品主要供应于高端市场的主机厂和一级供应商,能够一次性提供乘用车座椅20万套、扶手总成90万套、头枕总成30万套。

此外,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座椅总成作为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市场需求也在持续增长。长春继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在这一领域的深厚积累和持续创新,让公司在市场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此次长春继峰汽车座椅头枕、扶手及内饰件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新能源汽车座椅市场地位。

未来,长春继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开拓新的市场领域,努力成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座椅供应商。同时,也将继续加强与主机厂的紧密合作,共同推动长春市汽车产业的繁荣和发展。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