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林业:公司关联交易进展及其他重大事项将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时披露

永安林业:公司关联交易进展及其他重大事项将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时披露
2024年03月15日 22:0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永安林业(维权)(000663)03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换审计机构是否与三峡托管有关?请回答。

永安林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变更审计机构是综合考虑公司业务发展、审计工作需求和会计师事务所人员安排及工作计划等情况,根据《国有企业、上市公司选聘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办法》,经慎重研究后的决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首期 10%森林资源转让款为人民币(小写)12,640,088.00 元(即人民币(大写)壹仟贰佰陆拾肆万零捌拾捌元整)。二期 90%森林资源转让款共计人民币(小写)113,760,792.00 元(即人民币(大写)壹亿壹仟叁佰柒拾陆万零柒佰玖拾贰元整),根据甲、乙双方各批次森林资源现场拨交进度计算各批次应付森林资源转让款,即按各批次拨交的森林资源评估价值计算。是否已经付清?会在年报里吗?

永安林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关联交易进展及其他重大事项将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时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公司明确答复,今年和明年是否有符合ccer标准的碳汇?如有,有多少?

永安林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密切关注林业碳汇的相关政策和动态,并根据国家政策及公司规划对所持有的符合条件的林地资源进行开发利用。后续安排以正式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 (1)今天是3月15日贵司收到仲裁书所补偿的股份或补偿款了吗? (2)如果如期收到补偿的股份,那么补偿的股份是不是要注销? (3)董秘在互动时说贵司拥有在119万亩林地,也就是793.73平方公里,差不多约占我国国土面积的万分之一,这么大的林地,营收怎么这么一点,请问:贵司的主营业务具体是什么?

永安林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针对《裁决书》,公司将继续通过法律途径,积极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公司当前主营业务收入包括森林经营和板材家具两部分,具体收入构成情况,您可以通过关注公司发布的定期报告来了解。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