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瑞医疗:公司深耕体外诊断领域已有30余年,拥有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平台及产品线

迪瑞医疗:公司深耕体外诊断领域已有30余年,拥有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平台及产品线
2024年03月11日 22:0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迪瑞医疗(300396)03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好,公司说2024年是试剂放量的一年,请问这个依据是什么?有何竞争力?

迪瑞医疗董秘:公司深耕体外诊断领域已有30余年,拥有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平台及产品线。公司深厚的技术积累、全面的产品线、仪器和试剂耗材的协同、国家政策支持下的国产替代趋势,以及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都是支撑市场竞争力的关键因素。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公司内生发展已经经历两年的较好增长,在2024年公司是否有能力延续内生的发展和增长势头?

迪瑞医疗董秘:公司将不懈努力,巩固核心价值,持续增强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争取以良好的业绩回馈广大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好,公司哪些产品是国产替代?占比高吗?公司在智能医疗有哪些进展?

迪瑞医疗董秘:公司借助自主研发的医疗检验仪器及配套试剂的市场优势,积极扩展市场份额并加快国产替代的步伐。公司主要产品覆盖尿液、生化、免疫发光、凝血、妇科诊断以及整体化实验室等七大领域,能够提供满足检验科80%以上检验项目需求。随着行业发展,公司不断增强研发创新力,最新推出了LA-90全自动样品处理系统,进一步丰富公司智能化、集约化产品的种类,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

投资者:请问公司:公司现有的产品线,市场竞争都十分激励。华润入主后,公司说要从研发转型销售发力,但是在后续的发展规划里,公司有什么新的产品线储备?

迪瑞医疗董秘:公司将通过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策略,持续增强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披露的信息。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迪瑞医疗 竞争力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