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应龙:公司目前无相关计划。

马应龙:公司目前无相关计划。
2024年03月08日 18: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马应龙(600993)03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西安杨森的太宁复方角菜酸酯栓、乳胶2023年底开始停产,请问马应龙有没有计划生产复方角菜酸酯栓、乳胶,以占领原使用西安杨森的太宁复方角菜酸酯栓、乳胶的痔疮市场?

马应龙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无相关计划。

投资者:董秘您好!诊疗中心在去年12月初第79家后至今3个月未见新签约合作医院公布,请问:1.是公司政策调整还是这3月以来未有新的合作医院洽谈成功?2.目前诊疗中心各医院盈利情况及前景如何?3.公司今年签约医院是如何规划的?长期目标是多少家医院?

马应龙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肛肠诊疗中心是公司立足肛肠健康核心领域、打造肛肠健康方案提供商、拓展肛肠全产业链的关键举措,公司正积极推动相关共建工作,关于经营业绩、后续计划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

投资者:马应龙管理层及董秘:本人做为公司股票投资者,贵司股票在二级市场表现非常差,近期同花顺论坛有人传公司领导投资炒股导严重亏损,导致第四季度才盈利2600万,除此外是否还有影响股价下跌的重大事项未及时公布?请公司给予正面澄清及说明谢谢!

马应龙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经营业绩请以公司公告为准。公司目前无证券二级市场投资,所持有的共同药业(300966.SZ)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高龙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017年投资,2021年4月共同药业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详细情况请阅读公司定期报告。公司根据有关规定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马应龙 乳胶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