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科技:公司未来规划您可参阅公司年度报告中“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公司未来发展的展望”

兄弟科技:公司未来规划您可参阅公司年度报告中“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公司未来发展的展望”
2024年03月08日 19:0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兄弟科技(002562)03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有否考虑收购并购医药厂!

兄弟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来将通过并购、自建、战略合作等方式进一步完善医药产业布局,实现公司从原料药到制剂垂直一体化的发展战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有否考虑加对矶山工业园的布局!

兄弟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有否考虑在彭泽县矶山工业园建造医药药剂厂!

兄弟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有否考虑引入地方国资!

兄弟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目前董事长对公司有何规划!

兄弟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来规划您可参阅公司年度报告中“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公司未来发展的展望”,谢谢。

投资者:目前公司有否考虑进入印度市场!

兄弟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部分产品已进入印度市场,未来将持续加大全球市场的推广与布局,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香精,香料,有否抢夺国内外市场份额!

兄弟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将持续加大全球市场的推广与布局,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综合,司太立在国内销售的造影剂年销售份额十多亿,目前公司已经取得造影剂的证件,有否考虑布局国内市场与国外市场份额!

兄弟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正按计划推进碘造影剂原料药批件的申报,同时积极推进碘造影剂原料药产品在全球市场的销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目前维生素,香料香精,铬盐价格有所回暖,是否有利益公司的毛利率收益!

兄弟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产品价格的提升对业绩带来正面影响,谢谢。

投资者:公司生产的香料香精可否用于烟草!

兄弟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香精香料板块产品可应用于烟草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目前公司医药投入有哪些!

兄弟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医药投入主要包括碘造影剂原料药等相关特色原料药及神经、代谢、免疫、呼吸等治疗领域的药物研发,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研发的材料,可否用于机器生产领域,航空领域,工业领域

兄弟科技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研发产品不包括材料,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兄弟科技 投资者 年度报告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