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邦生物:公司磷矿项目目前开采的是磷矿石,后期计划烦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和邦生物:公司磷矿项目目前开采的是磷矿石,后期计划烦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2024年03月08日 19: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和邦生物(603077)03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公司有黑磷技术吗?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磷矿项目目前开采的是磷矿石,后期计划烦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投资者:你好,公司的蛋氨酸项目是不是满产满销,有停车检修吗?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蛋氨酸项目满负荷运行。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广安项目环评报告在哪里能够查询到?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您可参考四川政务服务网-广安经开区网站中相应的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示情况。

投资者:你好,公司的磷矿如果投产,是不是只卖原矿,有没有什么磷产品?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磷矿项目目前开采的是磷矿石,后期计划烦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投资者:你好,公司上市是为了什么,为什么股价连年在低位,每天就是跌?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影响二级市场股价波动的因素较多,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投资者:董秘好,近日氢能备受瞩目,国家级和各地支持氢能发展的政策陆续落地,氢能发展有望走上高速道路。公司在氢能源相关产业有布局吗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绿色能源领域方面,公司主要布局有光伏玻璃、硅片、组件等。

投资者:公司股价不断创新低,这正是实控人增持自家股票的罕见机会、正是管理层增持的难得机会。无论是这个时点是下跌有限,而上涨空间很大,从风险性价比上,正是难得的时间窗口,希望实控人、管理层大胆抓住机会。几年后回头看,等牛市来临时、等公司发展壮大时,就会发现,此时此刻就是千金难买的机会。请传递。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您的建议我们已收到。

投资者:开年以来,多数股已经创新高,为什么和邦生物每天都在跌,七连阴,8连阴,不断创新低,是不是公司有雷?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影响二级市场股价波动的因素较多,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印度有投资吗?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暂无投资。

投资者:您好!董秘你多次提到贵公司所生产的产品系高度市场化产品,供大于求,而且多年以来价格长期处于低位水平,公司为什么还要花那么多钱去建一个工厂,还要跑到国外去建厂,我看公司有点飘了,如果觉得钱太多了不知道干嘛可以拿来分给股东,前两年因疫情原因,停工停产导致产品供小于求价格暴涨,公司赚了两个小钱飘了。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坚定看好草甘膦行业的未来发展,并致力于通过不断地进行工艺技术革新,实现成本的持续下降,推动产业的升级,最终实现公司稳健可持续发展,成为全球一流企业。公司对海外建设项目进行了严谨的投资分析,并履行了相应的审议程序,海外投资项目具体情况请您参考公司之前发布的公告。

投资者:村里传闻和邦生物股价不到3元以上就不批准可转债发行,是真是假?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可转债事项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委员会审议通过,在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作出同意注册的决定后即可实施,相关进展烦请以公司公告为准。根据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可转债的审批发行有权机构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建议您从官方渠道获取正规信息以免产生误判。

投资者:什么原因造成公司股价持续下跌,2023年整年下跌,公司的产品是没有销售旺季的吗?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已于2024年1月25日在上交所网站等指定信披媒体披露了公司2023年的业绩预告。根据业绩预告,公司202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均为正值,具体数据请您查阅该公告;影响二级市场股价波动的因素较多,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投资者:你好,股权激励方案有没有跟公司业绩挂钩,若公司层面的业绩考核达标,则员工持股计划将对个人层面进行绩效考核。个人层面绩效考核将按照公司内部考核制度,对持有人个人当年绩效考核结果进行综合评定。持有人的收益应取决于公司未来业绩考核达成及市值增长,该计划的实施才有利于员工利益与股东利益保持一致且实现二者利益长期深度的绑定,有利于稳定和鞭策团队,从而促进公司业绩持续稳定发展。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您的建议我们已收到。

投资者:你好,我查询了公司管理层基本没有持有公司股份,是不是对公司的未来不看好?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管理层通过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票,您可查阅相关公告。

投资者:你好,请董秘回答有质量的问答,不要重复回答那几句话~“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影响二级市场股价波动的因素较多,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您的建议我们已收到。

投资者:你好,广安项目,厂前区和办公区什么时候建好,生产区什么时候开始建设?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广安项目的具体进展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

投资者:你好,公司股价一直下跌,请问公司管理层做了哪些工作去改善公司业绩?还是每天只是喝茶看报拿工资?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的经营业绩通过财务数据体现,您可查阅公司历年来的定期报告;影响二级市场股价波动的因素较多,公司管理层将继续用心做好经营,以体现公司的价值。

投资者:你好,公司提出的“提质增效重回报”公告后对股价没有丝毫支撑,市场是否对公告空泛的内容不认可,2023年至今股价表现极差,2024年是否有确实的行动和计划扭转颓势再创辉煌?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影响二级市场股价波动的因素较多,公司管理层将继续用心做好经营,以体现公司的价值。

投资者:光伏头部企业大多出现生存危机,和邦生物转型主业做光伏,投入了巨资,是否同样面临生存危机和资金链断裂风险?和邦生物是否已经被光伏业务拖入泥潭?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分为化工、农业和光伏三大业务板块;公司已于2024年1月25日在上交所网站等指定信披媒体披露了公司2023年的业绩预告,根据业绩预告,公司202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均为正值,公司财务状况良好,不存在资金链断裂的风险,具体数据请您查阅该公告。

投资者:你好,“活跃资本市场,提振投资者信心”国家方针在和邦生物身上体现甚微,大盘指数的活跃程度都比你高,振幅都比你大,相同时间下大盘稳步拉升一个点时反观和邦生物居然能独善其身纹丝不动,请问管理层如何看待和邦生物的股市流动性?当前股价是否有投资价值?下一步是否会为增强投资者信心制定一些措施?谢谢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1、公司的回购就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内在投资价值的认可,增强中小股东对公司的信心而实施的;2、公司管理层将继续用心做好经营,以体现公司的价值;3、影响二级市场股价波动的因素较多,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投资。

投资者:介绍一下公司旗下光伏板块最新进展,已投产和在建?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光伏板块产品主要有光伏玻璃、光伏硅片、光伏组件、光伏EPC等。根据公司最近一期定期报告披露的情况,1,000吨/日光伏玻璃和1GW组件已投产并转固,900吨/日光伏玻璃处于试生产中,光伏硅片1.5-2GW已投产并转固,更多进展请参阅公司将于2024年4月27日披露的年度报告。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属于新质生产力范围?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按中国证监会行业分类归属于化工行业。

投资者:你好,请问2024年度目标任务是多少?市值管理有什么措施?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2024年度生产经营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

投资者:你们公司是否完成了化工、农业、光伏三大领域的布局?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依托于自身拥有的资源优势,通过自主创新、引进全球领先的生产技术和一流的设备,多年来不断的进行核心业务升级,成为了具有成本优势的化学制造业平台型公司,现已完成了在化工、农业、光伏三大领域的布局。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对黑磷材料的研发应用和生产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磷矿项目目前开采的是磷矿石,后期计划烦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投资者:武骏分拆是否会终止?两年了一直没进展!

和邦生物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一直致力于推进武骏的分拆上市工作,该项目并未终止,后续进展烦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