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光电:公司是国内首家推出国产化色选机的企业,是国内色选机领域绝对龙头企业

美亚光电:公司是国内首家推出国产化色选机的企业,是国内色选机领域绝对龙头企业
2024年03月08日 18:04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美亚光电(002690)03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很早就披露在研内窥镜产品,迟迟没有进一步消息,是研发遇到困境了吗,目前研发到什么程度了,预期多久可以面市?

美亚光电董秘:谢谢提问。公司预研内窥镜项目研发仍在持续推进中。

投资者:请问,公司色选机的国内市场占有率是多少?色选机国内和国外市场空间有多大?色选机在国外有什么样的布局?

美亚光电董秘:公司是国内首家推出国产化色选机的企业,是国内色选机领域绝对龙头企业。经过近30年的发展,公司色选机产品已经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国内农产品色选机市场已经入稳定发展阶段,海外色选机市场尤其是发展中国家和地区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投资者:请问,公司口腔CBCT的国内市场占有率是多少?口腔CBCT国内和国外市场空间有多大?口腔CBCT在国外有什么样的布局?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有什么样的优势能吸引客户?

美亚光电董秘:谢谢提问。公司是国内首家推出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口腔CBCT的民族企业,经过10多年的市场布局和发展,公司已经成为国内口腔高端医疗影像领域龙头企业。公司口腔CBCT产品在技术指标,稳定性可靠性、售前售后服务、口腔数字化等方面都具备突出的优势。近年来随着国内口腔行业的迅猛发展,口腔CBCT已经成为口腔高端医疗服务必备的关键性设备。公司近几年来持续布局全球销售网络,目前已经获得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口腔CBCT注册证或市场准入,产品出口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