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兴:精准布局算力投资,助力图灵新智算快速发展

高新兴:精准布局算力投资,助力图灵新智算快速发展
2024年02月28日 22:50 腾讯自选股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上市公司高新兴公告宣布,与被投资企业图灵新智算经过友好协商,准备调整对图灵新智算的投资方案。

图灵新智算是一家专注于算力领域的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算力服务,成立仅2个月实现收入近3亿元,利润超过500万元,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吸引了包括高新兴在内的众多投资者的关注。

高新兴此次调整投资方案,不仅是对图灵新智算业绩的肯定,更是对图灵新智算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此次投资调整,主要包括图灵新智算和讯美科技双边资产交易对价的调整,以及图灵新智算增加对上市公司的业绩对赌,承诺2024年和2025年将实现20亿元收入。本次投资方案的调整将有助于高新兴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提高投资效益,同时也为图灵新智算提供了更多的发展空间和支持。

高新兴将继续秉持精准投资的原则,积极参与到算力领域的发展中,与优秀企业共同成长。(路明臻)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新兴 图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