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一体化压铸暂止八连涨 个股全线飘绿 迪生力跌停

汽车一体化压铸暂止八连涨 个股全线飘绿 迪生力跌停
2024年02月28日 14:36 上海有色网

SMM2月28日讯:上证指数今日冲至2023年12月4日以来新高3031.49后回落,截至14:32分跌0.64%。其中,汽车一体化压铸板块跌幅较大,截至14:27分跌6.16%,止住八连涨。

个股全线飘绿,截至14:27分,星源卓镁领跌11.85%,迪生力跌停,瑞鹄模具跌8.44%,泉峰汽车跌7.73%。

截至今日14:27分行情

企业动态

中信集团:2月27日,中信集团于长春正式发布旗下中信戴卡自主研发的一体化压铸整体解决方案。该项目实现了近百个零部件高度集成设计,通过自研自制的我国最大两板式压铸机,生产出了全球汽车制造行业首个重载集成铸件。一体化压铸整体解决方案的发布,标志着中信集团系统掌握了汽车“一体化压铸”领域材料、产品、工艺、模具及装备等全链条能力。

赛力斯赛力斯汽车超级工厂除了通过超过1000台智能化设备,超3000台机器人智能协同,实现了关键工序100%自动化之外,还采用了全球领先的9000T一体化压铸机。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体化压铸机仅为6000T级。

作为赛力斯汽车智能制造的核心技术之一,9000T一体化压铸工艺能有效实现高效生产、轻量化、高安全性。高度集成化的一体式压铸设计,可大量减少零部件及零部件之间的连接,提高车身的整体刚度和强度,提升车身的安全性能。

迪生力:公司股票于2024年2月23日、2月26日、2月27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3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37亿元到-1.57亿元,出现亏损。

星源卓镁:公司于近日收到某汽车零部件厂商出具的项目定点通知,公司将为该客户开发并供应镁合金支架产品。根据客户规划,本项目预计从2025年1月开始量产,项目生命周期7年,预计生命周期内的销售总金额约为2.5亿元人民币。公司专注于轻量化材料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创新设计及替代应用,本次获得项目定点,是客户对公司开发实力和生产制造等方面的认可,是双方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拓展和深化的表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