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路机盘中大涨5.30% 主力流入375万元

南方路机盘中大涨5.30% 主力流入375万元
2024年02月26日 09:51 腾讯自选股

02月26日,南方路机(603280)股价大幅上涨,截至09点51分,南方路机上涨5.30%,报20.48元/股,突破20元整数关口,成交2322万元,换手率4.15%。

消息解读

特斯拉公司分享了一段最新视频,展示其正在研发的Optimus人形机器人的流畅步行能力。人形机器人初创公司Figure AI在OpenAI、微软以及亚马逊的一轮融资支持下筹集了6.75亿美元,知情人士称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英伟达和其他大型科技公司正在为Figure AI提供资金支持。英伟达宣布成立通用具身智能体研究实验室GEAR,标志着英伟达正式入局具身智能领域的研究,加速人工智能具身化进程。

中国首部文生视频AI系列动画片《千秋诗颂》启播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工智能工作室揭牌仪式举行。荣耀携操作系统魔法OS 8.0、魔法大模型、旗舰手机Magic6系列、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款等重磅新品亮相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以下简称“MWC”),并面向全球发布了全新的AI使能的全场景战略。SK海力士副社长Kim Ki-tae日前表示,今年公司的HBM已经售罄,已开始为2025年做准备。全球大型科技客户对产品的需求正在复苏,并且随着人工智能使用领域的扩大,包括配备自己的人工智能的设备,如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对DDR5、LPDDR5T以及HBM3E等产品的需求预计会增加。

此外,数据统计显示,近半年内2家券商给予增持建议。

资金动向

截止发稿,南方路机获得主力净流出143万元,其中超大单流出101万元,大单流出41万元。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较近5日净流入均值减少145万元。

主营业务及业绩

南方路机公司主营业务为工程搅拌、原生骨料加工处理、骨料资源化再生处理等设备的定制化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三季报,南方路机实现营业收入8.17亿元,同比减少4.37%,净利润为9,037.73万元,同比减少1.89%,基本每股收益为0.83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