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邦服饰营收六年跌半,周成建回归能否扭转乾坤?

美邦服饰营收六年跌半,周成建回归能否扭转乾坤?
2024年02月07日 09:08 和讯网

美邦服饰 在经历多年营收下滑和亏损后,近期发生了重大的人事变动。创始人周成建重新掌权,接替其女胡佳佳成为公司的新一任总裁和董事长。胡佳佳在任期间,美邦服饰的营收规模大幅下降,从2017年的64.7亿元跌至2022年的14.4亿元,累计亏损约32.4亿元。尽管2023年业绩预告显示有望实现盈利,但盈利主要来自于资产出售,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仍面临亏损。

看点一:创始人周成建的回归:在公司面临困境时,周成建的回归可能会带来新的战略方向和管理变革,二级市场投资者应密切关注其后续决策及对公司运营的影响。

看点二:资产出售与盈利预测:美邦服饰在近年来通过出售资产来缓解财务压力,这一策略能否持续以及对未来盈利能力的支撑作用值得投资者关注。

看点三:数字化转型与 新零售 模式:周成建提出的数字化转型和新零售模式是美邦服饰寻求突破的关键举措,其实施效果和市场响应将直接影响公司的竞争力和投资者信心。

看点四:品牌优势与市场机会:尽管美邦服饰目前在市场竞争中处于不利地位,但其作为国民品牌仍具有一定的品牌优势。投资者应评估这种优势在新市场环境下的潜在价值和市场机会。

投资者在关注美邦服饰的同时,也应考虑整体市场环境和行业趋势,以及公司在应对挑战时的策略和执行力。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