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对苏大维格及相关人员予以公开谴责

深交所对苏大维格及相关人员予以公开谴责
2023年12月30日 01:29 腾讯自选股

2023年12月29日,深交所对 苏大维格(维权) (SZ 300331,收盘价:24.98元)及相关人员予以公开谴责:经查明苏大维格及相关人员存在以下违规行为:苏大维格相关互动易回复相关信息不准确、不完整,构成误导性陈述。期间,苏大维格股票交易存在异常波动情形,市场影响恶劣。鉴于相关违规事实及情节,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 创业板 股票上市规则》第12.4条、第12.6条和《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2号——纪律处分实施标准》第七条、第十九条规定,经本所纪律处分委员会审议通过,本所作出如下处分决定:一、对苏州苏大维格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二、对苏州苏大维格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蒋林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2022年1至12月份,苏大维格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工业占比98.89%。

苏大维格的董事长是陈林森,男,6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朱志坚,男,50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苏大维格市值为65亿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苏大维格 深交所 苏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29.0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