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重整计划获法院裁定批准 进入执行阶段

新华联重整计划获法院裁定批准 进入执行阶段
2023年12月15日 21:12 观点新媒体

观点网讯:12月15日,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及子公司重整计划获得法院裁定批准的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12月14日,出资人组会议表决通过了《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之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

12月15日,新华联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新华联置地有限公司、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北京新华联置地有限公司重整计划》、《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重整计划》,并终止公司及2家子公司新华联置地、长沙铜官窑的重整程序。

法院裁定批准重整计划后,新华联进入重整计划执行阶段,公司负责执行重整计划,管理人负责监督重整计划的执行。

根据公司重整计划出资人权益调整方案、债权分类及调整方案和债权清偿方案,若公司顺利执行完毕重整计划,将有利于公司优化资产负债结构,提升公司的持续经营及盈利能力,大幅提高公司净资产规模,对公司2023年度相关财务指标产生重大影响,具体以年审会计师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为准。

若新华联重整计划顺利执行,公司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后,公司股本结构将发生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华联 文化旅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莱赛激光 871263 7.28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16.8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