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再次入选“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百强榜单

华胜天成再次入选“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百强榜单
2023年12月06日 14:55 界面

华胜天成 再次入选“工业 互联网 解决方案提供商”百强榜单###

近日,权威机构《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与德本咨询联合发布了“ 工业互联网 解决方案提供商”百强榜单,华胜天成凭借多年来持续打造的技术能力以及长期积淀的解决方案再次入选此榜单。

华胜天成再次入选“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百强榜单

凭借多年的行业积累,华胜天成针对制造、能源等行业客户在产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需求,能够为客户提供从规划设计、建设到体系运营的端到端服务,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维护成本,提升生产线的可靠性,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增长。

01

华胜天成携手施耐德电气共建VDI建设项目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在全球供应链中扮演着关键角色,然而其基础架构存在多种软硬件构成,问题排查困难;专业知识和工具需求不一致,工厂资源匹配困难,交付和扩容耗时耗力,技术和运维标准不统一等问题。为此,华胜天成HyperX解决方案通过超融合技术,帮助施耐德电器实现了计算和存储功能的合二为一,消除了单点故障,实现了底层架构虚拟化,资源分钟级交付,只需扩容节点即可提升整个平台容量和性能。同时,在超融合平台基础上,华胜天成通过搭建先进的虚拟应用技术,将产线终端上的应用进行虚拟化,达成了统一的安全管理、升级与维护,实现了以六年计最多高达50%的TCO优化。

02

华胜天成助力国能IT信息系统建设

国能机车是一家中欧合资的 新能源 电动汽车公司,基于客户的业务需求,华胜天成结合其多年的数据中心与公有云咨询经验,为客户规划了一个全云化的数据中心。该方案整合了业界先进的私有云和公有云解决方案,同时兼顾了客户对数据自主可控的核心需求,以及对未来 车联网 业务的无限扩展性。通过托管私有云,确保了客户核心数据的安全性和可控性,保障了业务和应用的灵活性和独特性。同时,实施轻资产化和相当程度的弹性,充分利用公有云的优势,实现外围应用部署的高度弹性。通过“一套工具,一个流程,一支团队”,为客户提供了稳定、高效的服务保障,达到了高标准的SLA(99.95%)。

未来,华胜天成将持续强化在互联网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实践,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可用、可持续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工业互联网新生态的建设,激发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华胜力量。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胜天成 工业互联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
  • 12-07 安培龙 301413 33.25
  • 12-06 派诺科技 831175 11.5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