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铜箔概念走高,宝明科技、光华科技涨停,东威科技等大涨

复合铜箔概念走高,宝明科技、光华科技涨停,东威科技等大涨
2023年11月17日 14:18 证券时报网

复合铜箔概念17日大幅走高,截至发稿,东威科技涨近13%,宝明科技光华科技涨停,沪江材料涨超9%,英联股份骄成超声涨约7%。

消息面上,近日,有报道称,锂电池创新材料复合集流体或将应用于本季度上市的赛力斯问界M9车型。这是继今年4月,宁德时代麒麟电池全球量产首发车型极氪009使用了复合集流体后,复合集流体在国内“上车”的又一案例,进一步说明该材料在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已开启实际应用。业内认为,复合集流体未来有望大规模替代传统电池集流体,市场前景良好,锂电池厂商对复合集流体应用也表现积极,预计未来将陆续有“上车”消息传出。

东威科技日前称,公司设备在几年前就已销售至德国、马其顿、墨西哥、日本、韩国、越南、泰国、马来西亚等欧美、东南亚国家及地区。为了更好的服务国际客户,公司将加快海外市场布局。公司已与北美及东南亚主要国家客户签订复合集流体设备销售合同,公司产品得到了国外重要客户认可。

宝明科技此前称,公司赣州复合铜箔一期项目已陆续量产。

骄成超声日前表示,目前,公司用于复合集流体电池的焊接设备为超声波高速滚焊系列设备,公司主要供货动力电池超声波焊接设备给宁德时代。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锂电池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31.95
  • 11-17 思泰克 301568 23.2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