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荣兆业与亚洲仿真一审后续:亚洲仿真自动撤回上诉

世荣兆业与亚洲仿真一审后续:亚洲仿真自动撤回上诉
2023年11月06日 19:23 观点新媒体

观点网讯:11月6日,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收到民事裁定书暨诉讼进展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获悉,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11月3日收到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关于公司与亚洲仿真控制系统工程(珠海)有限公司合资、合作开发房地产合同纠纷一案的《民事裁定书》。

香洲法院于2022年10月21日对本案件进行开庭审理,并已作出(2022)粤0402民初13305号一审民事判决书,判决亚洲仿真向公司返还6500万元并支付自合同解除之日起至实际履行之日止的利息等。亚洲仿真不服一审判决,向珠海中院提起上诉。

根据《民事裁定书》,本案按上诉人自动撤回上诉处理。一审判决自本裁定书送达之日起发生法律效力。本裁定为终审裁定。

该公司表示,珠海中院关于本案的裁定为终审裁定,一审判决已生效,但本案的执行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暂无法预计本案对公司本年利润或以后年度利润将产生的影响。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事裁定书 珠海市 广东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53.63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