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7年 中国武夷担保诉讼案终于结束

历时7年 中国武夷担保诉讼案终于结束
2023年06月06日 09:43 东方财富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公告了关于与融信公司、厦门聚泰相关案件的诉讼进展。

根据此前公告消息,2016年7月14日,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简称“厦门中院”)因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简称“厦门建行”)诉厦门聚泰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厦门聚泰”)1999年2月借款1,600万元及利息和中国武夷担保案,扣划中国武夷存款4,857,756.03元,公司对此提出执行异议。公告提及,上述债权已几经转手给莆田市融信贸易有限公司(简称“融信公司”)。

近日,融信公司、厦门聚泰、中国武夷签订《执行和解协议》, 以厦门中院所冻结扣划的中国武夷银行存款4,857,756.03元作为民事判决项下厦门聚泰应偿还的剩余债务金额。

公告通报,厦门中院将款项划转至融信公司指定的执行收款账户时,中国武夷在本案中的担保义务即履行完毕。融信公司向中国武夷出具代偿证明,并承诺不再就本案提出其他权利主张,亦未将本案债权予以转让及进行其他权利处分。厦门聚泰应于厦门中院将中国武夷代偿款项划转至融信公司指定的执行收款账户之日起30日内向中国武夷偿还代偿款项。各方同意并确认本执行和解协议生效后,与本案相关的执行程序、执行异议程序、执行监督程序均终结,由厦门中院对本案作结案处理。融信公司同意以4,857,756.03元作为本案申请强制执行的标的金额。(刘帅)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厦门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开创电气 301448 18.15
  • 06-08 汇隆活塞 833455 3.15
  • 06-07 西高院 688334 14.16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