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开盘前重点关注【财通商社】

本周开盘前重点关注【财通商社】
2023年03月27日 10:40 同花顺

  本周开盘前重点关注【财通商社】 一、出行链条基本面数据的基调:高位震荡 # 国内航空执行量一个台阶。 # 酒店revpar在19年水平之上震荡。整体比疫情前高3%-5%。OCC整体比19年高8%-10%。ADR现在平均降到19年之下3%左右水平。 Occ和adr倒挂的原因是恢复不均衡。 # 免税。周度销售数据环比震荡。 # 餐饮。龙头同店恢复度90%-107%,进入2月中下旬开始从高点回落震荡。目前普遍从回落到100%水平之下。 # 医美化妆品。化妆品准备618主题窗口。医美复苏持续,草根调研对51备货乐观。关注【爱美客普门科技、复锐医疗科技】 二、ChatGPT插件时代到来,全面赋能服务业态 # 卖铲人。帮助企业接入大模型、提供AI应用和培训等服务。【标的:创业黑马行动教育】 # 跨境电商强赋能。出口链持续复苏,AI赋能逻辑顺,催化加速修复估值【标的:华凯易佰吉宏股份焦点科技: # 垂类龙头+具体场景。专业数据信息占有者、专业垂直领域龙头、已有应用场景。【标的:力盛体育东方时尚】 # 旅游。旅游是ChatGPT应用第一批海外插件类别。旅游信息整合需求高、适合信息复杂、整合成本高的领域。出境游是最典型的产业。【标的:携程、同程旅游、众信旅游】 # 人力资源。人资行业本质是信息匹配行业。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作为企业打通数字化的入口级通道,未来与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融合将成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新增长点。【标的:科锐国际北京城乡】 # AI+酒店链。AI的影响是三方面,一是加强连锁酒店优势,二是凸显酒店信息化价值,【标的:石基信息锦江酒店、华住集团】 三、一季报预期差大、需要重点关注 # 【爱美客、普门科技、盛视科技、力盛体育】 四、主题1:海南 # 四月份海南是高光时刻,岛内政策预期强【标的:盛世科技、中免、海汽集团海南发展王府井】 五、主题2、一带一路 # 关注【盛视科技】,海外项目启动元年,一带一路是核心市场之一 六、其他 # 港股【TVB】本周第二场直播预期差强。深度报告欢迎联系。 2023年3月27日 财通商社

  作者利益披露:转载,不作为证券推荐或投资建议,旨在提供更多信息,作者不保证其内容准确性。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