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嘉合基金调研永茂泰

【机构调研记录】嘉合基金调研永茂泰
2023年02月24日 08:05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2月23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嘉合基金近期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永茂泰(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5.6)

个股亮点:国内先进的铝合金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正在自主研发或与高校、下游汽车零部件客户合作研发的高热导率铝合金材料、免热处理高强高韧铝合金材料、免热处理高延伸率铝合金材料、高强度一体化压铸铝合金材料,产品具有更高的延伸率,抗拉强度、屈服强度等综合性能良好,部分材料处于向汽车零部件客户送样、试制阶段,最终应用包括新能源汽车、传统燃油车、5G通讯等;国内先进铝合金及汽车零部件一体化发展企业;主营汽车用铸造铝合金和铝合金零部件,形成以“铝合金+汽车零部件”为主业、上下游一体化发展的业务格局;客户包括一汽大众、上汽集团、上汽通用、上汽大众、长安马自达等主要整车厂商;21年汽车零部件收入7.47亿元,营收占比22.70%;国内先进铝合金及汽车零部件一体化发展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汽车用铝合金和汽车用铝合金零部件的研产销,形成了以“铝合金+汽车零部件”为主业、上下游一体化发展的业务格局,综合实力获得中国铸造协会等权威机构的广泛认可,已与一汽、上汽等主要整车厂商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20年铝合金锭销量9.90万吨,铝合金业务收入19.77亿元,营收占比73.33%。

嘉合基金成立于2014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301.09亿元,排名95/196;资产规模(非货币)248.82亿元,排名88/196;管理基金数45只,排名95/196;旗下基金经理8人,排名116/196。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嘉合锦鹏添利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19,近一年增长8.8%。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
  • 02-27 华塑科技 301157 56.5
  • 02-27 宝地矿业 601121 4.38
  • 02-24 铁大科技 872541 3.38
  • 02-24 茂莱光学 688502 69.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