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化实华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生产经营

茂化实华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生产经营
2023年01月18日 16:01 证券时报网

今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第一个春节,很多外地工作者都期待在这个节日能返乡与家人团聚,但仍有许多上市公司员工为了保供应、保订单交付而选择在这个特别的春节坚守岗位,迎战兔年“开门红”。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为保障上下游大企业生产后路畅通,满足社会客户需求,以石油化工为主业的茂化实华针对春运期间车流密度大、运力紧张、时间受限、原料产品进出困难等实际情况,做好计划准备,提前备料,加大原料库存,保证生产原料充足装置能“吃饱”;提前去库存,腾出仓库空间,预备运输商放假期间的产品储存。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整改,确保安全环保生产;合理组织安排人力,保证岗位生产操作需要。由于准备充分,公司各主体化工装置一直坚持连续生产,春节期间保持正常生产经营。

公司的“茂化实华加油站”2023年春节期间将全力应对春运用油高峰和顾客需求,加大油品存量保供应,确保油品不脱销不断档。加油站全体人员主动放弃休假,开展劳动竞赛,加强现场服务和车辆引导疏通,分四班三倒24小时不间断营业,快、准、暖心的服务赢得广大车主的赞誉。在疫情下,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特别为医院、公安、应急和特殊要求车辆开通绿色通道。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网)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春节 疫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