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林纸:公司今年积极布局出口业务,出口量同比大幅增加

岳阳林纸:公司今年积极布局出口业务,出口量同比大幅增加
2022年09月29日 17:00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岳阳林纸(600963)于9月29日在全景网参加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就投资者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易兰锴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目前国家CCER暂未恢复,公司也在密切关注CCER重启时间,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公司今年积极布局出口业务,出口量同比大幅增加,为公司效益提供了有效支撑。公司一直有关注到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并探讨研究新能源产业相关技术在本企业中的应用。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为国内文化纸领先企业,造纸产能100万吨/年,产品采用直销和经销相结合的销售模式,主要面向的客户包括出版社、杂志社、大型印刷厂、纸制品加工企业、纸品经销商等。从建厂起就与红色经典结缘,公司前身生产的第一批凸版纸成为《毛泽东选集》印刷用纸,至今也是许多红色经典书籍的首选用纸企业。多年来公司生产统编三科教材原纸,在教材教辅用纸领域占比较高。公司“天岳”品牌全木浆纯质纸广泛用于高端图书出版、艺术品年鉴等领域。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岳阳林纸 出口量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09-30 挖金客 301380 34.78
  • 09-30 瑞晨环保 301273 37.89
  • 09-30 灿瑞科技 688061 112.69
  • 09-30 星环科技 688031 47.3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