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风采 | 共荣共进筑文化:浙银金租开展系列企业文化建设活动

成员风采 | 共荣共进筑文化:浙银金租开展系列企业文化建设活动
2022年09月22日 10:45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为深入贯彻母行浙商银行企业文化建设精神,全面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凝聚人心、规范管理、展示形象、促进发展的作用,浙银金租近期以“企业文化”为主题,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企业文化建设活动,持续推动母行最新企业文化体系在浙银金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企业文化研讨:集思广益话文化

  2022年9月1日下午,浙银金租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在湖州开展企业文化研讨会,以如何理解企业文化、如何建设企业文化、如何找准部门和个人在企业文化建设中的定位等为主题,进行了“头脑风暴式”的交流探讨,持续碰撞企业文化建设的“思想火花”,为深化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企业文化培训:深入浅出思文化

  为深入理解企业文化、理清企业文化建设思路,2022年9月2日,公司邀请德勤中国管理咨询合伙人、首席顾问任奇慧老师进行专题授课,重点就如何打造企业文化进行了系统讲解,帮助公司干部职工深化对企业文化的认识,并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了独到的理论体系和务实的方法举措。汪国平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企业文化建设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也是未来几年公司重中之重的工作,要求全体员工坚定信念,锚定目标,做到“心中有信仰”;懂得感恩、向上向善,做到“胸中有正气”;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到“心里有敬畏”;勇担责任、积极进取,做到“肩上有担当”,全力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取得实效,为公司发展提供强大的“软实力”。

  企业文化宣讲:全员行动育文化

  2022年9月13日,浙银金租召开企业文化及合规理念宣讲会暨“以查促改、以改促行”基础管理全面提升专项行动启动会,汪国平董事长以“文化铸魂合规护航知行合一以“三个一流”“五字生态”“四干精神”为主线全力培育正行向善、务实管用的企业文化”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企业文化和合规理念宣讲课。他强调,企业文化建设,基础在知,关键在信,核心在行,最终要做到知信行合一:一要全面准确掌握母行和公司企业文化体系,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二要深刻领会“三个一流”、“五字”生态和“四干”精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三要树立“人人都是主角”意识,积极主动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当中。

  沈诚总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公司上下要深入领会母行企业文化体系,全面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同时要结合监管检查和外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扎实开展“以查促改、以改促行”基础管理全面提升专项行动,全力培育合规文化,筑牢合规发展基础。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09-22 富创精密 688409 6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