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名称、公司信息被盗用的严正声明

关于公司名称、公司信息被盗用的严正声明
2022年09月22日 16:15 市场资讯

财富管理“最后一公里”,谁是优秀的引路人?首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顾问评选重磅开启,火热报名中~~点击查看>>

  严正声明

  近日,浙文互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浙文互联”)接到举报信息,发现有不法分子盗用我司企业名称、企业LOGO及工商注册信息,通过发送链接的方式进行“网络和电信诈骗”行为。上述不法行为严重侵害我司合法权益,并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已涉嫌违法犯罪。我司已向属地公安机关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公安分局报案处理,已完成相关证据收集,警方已受理该案件。对于不法分子的违法行为,我司郑重声明如下:

  1、截至2022年09月22日,我公司未开发和运营过名称为“浙文互联”的手机APP发布刷单返佣等相关内容,也从未授权个人或者单位以我司名义发布类似信息,前述仿冒APP与我司不存在任何关系。

  2、严厉谴责任何不法分子制作并运营类似网页或APP进行网络和电信诈骗行为,对未经我司核实信息形成的用户受骗后果,我司均不承担相应责任。

  3、严正警告不法分子立即停止侵犯广大用户利益与侵犯我司权益的违法行为,全网删除假借我司或以我司单位名义发布的所有违法信息,退赔用户非法所得,并向公安机关主动投案。

  请广大公众仔细甄别虚假信息,谨防上当受骗。如接到相关诈骗信息,或有财产损失,请保留证据,并立即报警。浙文互联作为国内数字营销领军集团,主营业务面向品牌客户提供全链路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拓展元宇宙创新业务。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是我们严格遵守的经营理念。

  特此声明!

  浙文互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22日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违法行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09-22 富创精密 688409 69.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