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控股(600162.SH):拟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香江控股(600162.SH):拟终止部分募投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2022年06月24日 15:46 市场资讯

  格隆汇6月24日丨香江控股(600162.SH)公布,考虑到长沙当地关于地产去库存的相关政策于2022年4月底才落地,上市公司与长沙当地政府沟通调规事宜的时长及沟通结果均不可控,如剩余募集资金长期在专户闲置或仅作为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经上市公司审慎考虑,拟终止长沙高岭商贸城建设项目A1-1地块(简称“长沙项目二期A1-1地块”)的建设,并将尚未投入募集资金(含利息净额)11.0452亿元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待长沙项目二期建设规划调整明确后,上市公司再以自有资金重新启动该项目,重启日期以公司公告为准。

  此外,考虑到南沙项目已竣工验收,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上市公司拟将专户中的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

  “长沙项目二期A1-1地块”剩余募集资金及“南沙香江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简称“南沙项目”)剩余募集资金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金额为11.496亿元人民币,该金额包括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最终金额以转账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专户余额为准。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江控股 募投项目 长沙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