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不对板!名贵树木消失不见!武汉“月亮湾壹号”频遭投诉

货不对板!名贵树木消失不见!武汉“月亮湾壹号”频遭投诉
2022年06月24日 16:27 市场资讯

  自今年以来,为鼓励购房,我国多个城市接连出台相对应政策,但市场总体环境依旧很难回到2021年上半年的热度,包括武汉也不例外,然而位于武昌滨江的福星惠誉月亮湾壹号却一度在当地楼市中“出圈”,不过该楼盘出圈的原因却是因为遭到一期业主频繁投诉该小区内绿化货不对板等问题。

  据悉,位于武昌滨江的福星惠誉月亮湾壹号,一期即将交房,业主们却频频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投诉。

  通过武汉城市留言板网站了解到,针对该项目的投诉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

  ①1、2、4、5、6栋单元门门口绿化面积大幅缩水;

  ②规划并对外宣传的儿童游乐区域设置完全消失;

  ③前期规划并高度对外宣传的15处水景完全消失;

  ④原规划的名贵树木均消失不见,灌木乔木草皮植被花苗全部减配;

  ⑤消防设施存在巨大安全隐患;

  ⑥疏散楼梯安全隐患大。

  针对业主所反馈的福星惠誉月亮湾壹号绿化景观、社区设施存在货不对板问题。官方回复称,6月17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城管局、房管局、建设局、司法局、街道办等部门联合到月亮湾壹号工程部与开发商开会,协调督促施工方,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求施工并落实整改。

  作为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福星惠誉在武汉已深耕多年,但是近日却遭投诉不断,除了即将交房的福星惠誉月亮湾壹号外,福星惠誉星誉国际也被投诉有欺诈卖房的嫌疑。

  通过城市城市留言板显示,有业主投诉称福星惠誉星誉国际项目K15地块在与业主买卖合同完成以后,仍然向区规划局递交更改规划申请,该行为与当初卖房时的规划设计均不符,有欺诈卖房的嫌疑。

  不止于此,福星惠誉东湖城项目也被曝出虚假宣传,“商办”当“商住”销售等问题。针对该项目存在的问题已被官方证实。

  2022年6月02日,洪山区委书记在公开回复中表示:2021年11月1日,该区市场监管局对福星惠誉东湖城代理销售单位三合铭新(武汉)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认定其在该项目销售过程中存在的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并作出行政罚款的处理,责令停止发布虚假宣传广告,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并向社会公示处罚决定信息。

  (以上图源: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网站)  (以上图源: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网站)

  公开资料显示,福星惠誉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01月18日,由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法定代表人为谭少群。经营范围包括对农业的投资;对影视行业的项目投资;房地产投资及开发;商业及物业经营、管理;装配式建筑设计、生产、销售。(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福星惠誉控股有限公司对外投资46家公司。

  后记:无论是多大规模的房企,在房地产行业面临着需要改变与创新的时代,并非将房子卖出去就能一劳永逸,一个企业良好的口碑与高质量的产品才是健康平稳发展的长久之路。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武汉市 业主 卖房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