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巴士23日起“摘星脱帽”索赔案已有和解,投资者勿忘参与

*ST巴士23日起“摘星脱帽”索赔案已有和解,投资者勿忘参与
2022年06月22日 21:33 市场资讯

  *ST巴士(002188)于6月21日发布公告披露,公司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已获得深交所核准。自6月23日(星期四)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证券简称由“*ST巴士”变更为“巴士在线(维权)”,证券代码仍为“002188”。

  据公告显示,经立信中联会计师事务所对*ST巴士2021年度的财务报告进行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为27394.7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941.36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17.44万元;2021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5157.64万元。“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孰低者均为负值,且最近一年审计报告显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的情形已消除。另*ST巴士“公司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的情形已消除,目前不存在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的情形。

  基于*ST巴士基本面趋向稳定,上海沪紫律师事务所刘鹏律师提示,此前因公司虚假陈述而权益受损的投资者勿忘诉讼索赔。根据相关司法解释,凡在2017年4月29日至2018年4月26日期间买入*ST巴士,并在2018年4月27日之后卖出或仍持有该股票而亏损的投资者,可通过公号“大众证券报”(特征码:11011)报名,参与索赔。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投资者诉*ST巴士索赔案已有二审胜诉判决。此外,根据公司此前的公告,公司已与两名投资者达成和解,并支付2805万元。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ST巴士2021年及2022年一季度业绩大幅提升且扭亏为盈,这为投资者胜诉后顺利拿到赔偿金提供了保障。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净利润 索赔案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凌云光 688400 21.93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41.52
  • 06-22 德明利 001309 26.54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41.2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