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股份回应利润亏损:房地产行业及市场整体下行毛利下降

迪马股份回应利润亏损:房地产行业及市场整体下行毛利下降
2022年05月20日 17:49 市场资讯

  5月20日,迪马股份(600565.SH)举行2021年度暨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暨现金分红说明会,董事长、总裁罗韶颖,董事、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易琳,董事会秘书王骏出席。

  迪马股份董事会秘书王骏在回应投资者关于公司“2021年亏损”问题时指出,公司21年利润亏损主要因为受房地产行业及市场整体下行毛利下降,以及按会计准则要求提取资产减值准备。从长期来看,随着政策缓和回暖及疫情的逐步稳定,房地产也将持续稳定经营,健康发展。

  王骏表示,公司未来计划稳定经营房地产开发业务:保证交付和品质;保持稳健经营,努力恢复开发业务的盈利;提高销售回款效率,加快自身现金回流,优化债务结构,改善融资质量,提升资金使用及周转效率,从而保证公司经营及流动性安全,控制风险;践行长期主义经营理念,创新迭代,进一步提高产品力;提升内部管控效率。同时,协同、融合发展物业服务、商业管理、专用车制造及产业发展业务,不断探索新赛道,为未来长期发展提供更多支撑。谢谢关注。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迪马股份 王骏 房地产行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