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研铂业(600459.SH):控股股东承诺全额认购公司2022年配股可配售股份

贵研铂业(600459.SH):控股股东承诺全额认购公司2022年配股可配售股份
2022年05月09日 21:59 市场资讯

  格隆汇5月9日丨贵研铂业(600459.SH)公布,公司于2022年5月9日收到控股股东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云投集团”)出具的《关于以现金全额认购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配售股份的承诺函》。云投集团承诺如下:

  1、云投集团将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本次配股方案确定的云投集团可配售股份。云投集团用于认购配售股份的资金来源合法合规,为云投集团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云投集团认购本次配股项下可配售股份,不存在接受他人委托投资或股权代持的情形。

  2、若贵研铂业本次配股方案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规定和要求进行调整,云投集团将按照最终核准的配股比例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可配售股份。

  3、如云投集团违反上述承诺导致贵研铂业的利益受到损害时,云投集团将依法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4、云投集团将在本次配股方案获得贵研铂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经中国证监会及/或其他有权机构核准或批准后实际履行上述承诺。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研铂业 认购 现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鑫汇科 831167 15.21
  • 05-11 思特威电子科技 688213 31.51
  • 05-10 联翔股份 603272 13.64
  • 05-10 骏创科技 833533 12.5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9.4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