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踩雷恒大白名单

最新踩雷恒大白名单
2022年04月30日 15:41 市场资讯

  年报披露季,踩雷恒大的A股上市公司正逐步曝光。

  近日,皮阿诺好莱客中衡设计等均披露净利润大幅下滑或巨亏的年报,而变动的主要原因均指向计提恒大集团及其成员的坏账准备。

  而更早之前,恒大产业链上的诸多建材家居、土建等供应商已通过业绩预告或年报披露了踩雷恒大的负面影响,其中不乏老板电器索菲亚三棵树等细分行业龙头或知名公司。而其中主要涉及恒大产业链上企业,尤以建材家居、土建类供应商居多。

  据最新公开信息粗略统计,踩雷恒大且损失惨重的A股上市公司目前已达到28家,其中18家亏损,10家净利大幅下滑。

  以主营门窗幕墙的嘉寓股份为例,其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4.30亿元,同比下滑31.23%;归母净利润-13.48亿元,同比骤降1767.77%。

  而嘉寓股份可查的财务数据显示,过去15年,公司累计也仅盈利8.82亿元,换句话说,公司一年就亏掉了过去15年以上的盈利。

去年8月以来至今年4月28日收盘,上述的28家公司中26家涨幅为负数,其中世联行、嘉寓股份、三棵树等8家公司区间跌幅在4成以上。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6 普蕊斯 301257 46.8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