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生物选举杨云担任董事长 第三季度公司亏损210.3万

南华生物选举杨云担任董事长 第三季度公司亏损210.3万
2022年01月05日 18:27 挖贝网

原标题:南华生物选举杨云担任董事长 第三季度公司亏损210.3万 来源:挖贝网

  1月5日,南华生物(000504)分别于2021年12月28日、2021年12月29日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和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2022年1月5日公司召开了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及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同日,公司召开了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杨云担任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

  根据公司董事长杨云提名,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游昌乔担任总经理。

  根据公司董事长杨云提名,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陈勇董事会秘书;根据总经理游昌乔提名,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陈勇担任副总经理,同意聘任林鹏彬担任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

  公司监事会同意选举邱健担任第十一届监事会主席。

  上述人员任期自2022年1月5日起至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监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陈勇:男,1971年出生,研究生学历,毕业于上海海运学院水运经济系、中国社会科学院财贸经济系。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任南华和平医院管理(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法定代表人、南华干细胞再生医学临床转化研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兼法定代表人。曾于1996年至2014年期间,先后任职于湖南证券董事会办公室、董事长办公室;方正证券党委办公室负责人、董事会办公室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办公室副总经理(主持工作)。

  林鹏彬:男,1973年出生,毕业于中南工学院会计学专业,经济学学士,会计师,现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1997年7月至1998年9月,在核工业中南地质局从事会计工作;1998年10月至2004年9月,在湖南证券(后更名为泰阳证券)工作,历任营业部员工、服务部主管、财务主管等职务;2004年10月至2014年6月,历任方正证券营业部专员、营销总监、总经理助理,公司总部部门高级经理、部门总监;2014年7月起,曾任湖南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办公室副主任;2014年12月至2015年1月,曾任湖南赛迪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03,014.17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南华生物主要从事“生物医药”和“节能环保”两个板块的业务。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诚达药业 301201 --
  • 01-06 益客食品 301116 11.4
  • 01-05 佳缘科技 301117 46.8
  • 01-05 兰州银行 001227 3.57
  • 01-05 德石股份 301158 1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