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新传媒战略投资项目内蒙新华今日在沪市主板上市

皖新传媒战略投资项目内蒙新华今日在沪市主板上市
2021年12月24日 15:23 市场资讯

原标题:皖新传媒战略投资项目内蒙新华今日在沪市主板上市 来源:中国证券网

  12月24日,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新传媒”)战略入股的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简称为“内蒙新华”。内蒙新华本次公开发行股票8838.10万股,发行价格11.15元/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2020年9月,皖新传媒发布公告称战略入股内蒙新华,投资金额约1.5亿元,持股占比7%,成为第二大股东。

  据介绍,内蒙新华致力于服务自治区小学、初中、高中、大中专等教育机构,树立了教育行业的服务标杆,建立了教育行业的资源优势,得到了教育行业的广泛认同。近年来,内蒙新华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围绕主业,不断强化市场意识、竞争意识、拼搏意识、服务意识,以数字化融合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围绕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将改革创新贯穿于经营管理全过程,强化内控制度建设和精细化管理,集团综合实力跃上了新台阶,经营业绩近5年均保持稳步增长,高于全国同行业平均水平。在多个领域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品牌影响力,先后荣获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企业、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等多项殊荣。

  皖新传媒表示,未来双方将以上市为契机,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围绕文化新零售、智慧教育、智慧物流等领域展开业务合作,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及新兴业态发展。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皖新传媒 沪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