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期延长!浙江20+家塑化企业宣布临时停产!

交付期延长!浙江20+家塑化企业宣布临时停产!
2021年12月13日 13:39 市场资讯

原标题:交付期延长!浙江20+家塑化企业宣布临时停产! 来源:涨乐财富通

  自12月5日以来,截至12月12日下午3时,浙江宁波、绍兴和杭州三地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38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日前,浙江省防控办下发了《关于全面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浙江各地的疫情管控持续升级。

  继上周争光股份扬帆新材接连宣布临时停产后,新和成中欣氟材、龙盛集团等近20家塑化企业也加入临时停产的行列中来。

  12月13日早间,氟塑料龙头中欣氟材发布公告称公司积极响应政府防疫政策,于2021年12月10日开始逐渐减量及有序临时停产的工作,具体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时间将根据当地政府要求作出安排。预计本次逐渐减量及有序临时停产将延迟公司部分产品的生产和交付,预计会对公司本月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据悉,国内最大的PPS(聚苯硫醚)生产商新和成表示目前主要生产PPS新材料的上虞基地正在积极配合当地政府要求进行有序停产与防疫排查工作。

  12月10日晚间,国内最大的染料生产商浙江龙盛集团公告称其位于浙江省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子公司目前已开始逐渐减量及有序临时停产。该子公司主要生产染料、化工中间体、减水剂等化工产品。

  12月10日,闰土股份相关人士处表示,按照绍兴市上虞区《关于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加强管控措施的通告》,企业位于上虞盖北的生产基地正在有序停工,目前已经停止投料。闰土股份共有三个生产厂区,受影响厂区将会停产多久暂不能确定。

  皇马科技表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绿科安化学有限公司、浙江皇马尚宜新材料有限公司受疫情影响于12月9日下午起开始逐渐减量及有序临时停产;公司产品均由上述两家全资子公司生产,占公司的全部产能,预计此次逐渐减量及有序临时停产将延迟公司产品的生产和交付。

  此外,还有多家大厂也表示将逐步执行停产。

  康隆达方面也确认了停工的影响,“但目前停产时间不定,定量的具体影响不好测算,等能确定达到披露标准后会及时公告”。

  金盾股份表示,公司离上虞区疫情集中地较远,但收到通知后也将逐步执行停产。

  贝斯美公告称,为积极响应和配合疫情管控要求,公司位于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的厂区于12月10日起临时停产。本次停产预计将对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

  阳光照明发布上虞子公司停产公告称,上虞生产基地临时停产,将延迟公司部分产品的生产和交付,公司将采取各项措施应对,减小临时停产带来的影响。同时,公司将积极配合政府防疫要求,争取尽早复工复产。

  锋龙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绍兴市上虞区有关政策要求,公司位于上虞的生产基地今天有序安排停工停产,并努力做好部分在虞外地员工的吃住保障。目前,锋龙股份旗下的嘉善子公司仍旧在正常生产。在做好停工停产的同时,公司在最后两天积极与客户取得沟通,努力联系物流公司,做到产品应发尽发,尽最大努力做到产品交付。停工停产带来的影响及何时能够复工,公司也在焦急等待当地政府的统一安排。

  晶盛机电相关人士表示,上虞厂区目前没有接到加强管控措施的通知,生产正常,今天上午进行了第二次核酸排查,未发现感染病例。

  据悉,目前对于临时停工的时限没有明确,这也意味着在该区范围内大部分工业企业均要临时停产。目前看疫情对企业生产和运输短期都有较大的影响,但在政府的得力管控下,相信此轮疫情很快就会得到控制,各家企业也会随之“解禁”。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省 疫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