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加强合作―― 这次座谈,开创共赢新局面!

深化交流、加强合作―― 这次座谈,开创共赢新局面!
2021年08月20日 07:00 市场资讯

原标题:深化交流、加强合作―― 这次座谈,开创共赢新局面! 来源:涨乐财富通

  8月19日,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志民一行到开滦集团走访调研。开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印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宝珠在会议厅早调会议室与闫志民一行座谈。

  座谈中,杨印朝代表开滦集团对闫志民一行表示欢迎,对双方多年来的合作给予肯定,并介绍企业相关情况。杨印朝指出,开滦集团已有140多年的历史,创造了多个中国近代工业第一。当前,开滦集团已形成以煤炭、煤化工、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支撑的“三柱一新”产业格局。

  今年以来,开滦集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瞄准高位平稳运行工作定位,突出高质量发展导向,抓住重要机遇窗口期,全力以赴“保安全、保运营、促转型”,企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双赢的原则,明确发展思路,深化沟通交流,加强业务合作,全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刘宝珠表示,开滦集团一直高度重视与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的交流合作,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发挥各自在技术、产品、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巩固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合作前景。

  闫志民对开滦集团转型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称赞,并对开滦集团一直以来给予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闫志民表示,开滦集团是中国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尤其近年来在狠抓安全生产、提高产品质量、加快转型升级等方面举措有力、成效显著,体现出企业一流的管理水平和较强的核心竞争力。下一步,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将根据开滦集团实际需求,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对接合作,为开滦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最可靠、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座谈中,双方就相关具体工作交换了意见。

  开滦股份、设备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宁夏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