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华民股份发出关注函

深交所向华民股份发出关注函
2021年08月17日 15:21 市场资讯

原标题:深交所向华民股份发出关注函 来源:每经网

  2021年8月17日,深交所向华民股份(300345)发出关注函:针对“8月15日晚间,你公司披露《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建湘晖鸿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股东桃源县湘晖农业投资有限公司和欧阳少红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约定桃源湘晖将其持有的建湘晖鸿60%股权转让给欧阳少红,交易价格为6000万元,交易完成后,欧阳少红持有建湘晖鸿100%股权,公司实际控制人由卢建之变更为欧阳少红。桃源湘晖是公司现任董事、实际控制人卢建之控制的企业;欧阳少红是上市公司现任副董事长、董事”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公司前期披露的公告显示,公司实际控制人卢建之因涉嫌职务犯罪已被执行逮捕。请补充说明本次建湘晖鸿股权转让事项的筹划过程、目的及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具体影响;卢建之涉嫌职务犯罪的进展情况,是否对本次股权转让事项构成法律及实施障碍。请律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等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华民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交所 股权转让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