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跌停,暴涨140%的大牛股突然崩了!人均亏损超18万,股民直呼太惨,网友:真是见了鬼了,千万不要买......

5跌停,暴涨140%的大牛股突然崩了!人均亏损超18万,股民直呼太惨,网友:真是见了鬼了,千万不要买......
2021年08月15日 09:19 市场资讯

原标题:5跌停,暴涨140%的大牛股突然崩了!人均亏损超18万,股民直呼太惨,网友:真是见了鬼了,千万不要买...... 来源:每经网

  每经编辑杜宇

  没有一点点防备,一只大牛股突然崩了。

  凤形股份(002760)股价股价从43被直接干到24!几乎天天趴在跌停板上,高位买入该股的投资者估计天天都在以泪洗面。

  从8月9日至今,该公司股价几乎是连续5个交易日跌停,累计跌幅达41%,总市值蒸发超15亿元。若按蒸发市值估算,8050户股东人均亏损超18万元。

  8月13日,凤形股份股价报收24.66元,跌幅9.97%,距离跌停价仅差一分钱!当日成交金额也是急据放大,为5.42亿元。

  这样跌真实太惨了,有股民表示,为何天天跌停,是不是有“暗雷”?

也有股民提示,别进场,进场还要被割肉。

  8月10日晚间,凤形股份曾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凤形股份表示,公司目前经营正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信息,以及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14日,凤形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8月13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陈晓发来的《股份转让协议书之终止协议――华臻睿远》和《股份转让协议书之终止协议――陈玉华》,其与海南华臻睿远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华臻睿远”)和陈玉华分别就终止协议转让公司股份事宜协商达成一致。

  此次终止股份转让事宜,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此次终止协议转让后,陈晓持有公司股份数量未发生变化,截至公告披露日,陈晓持有公司1092.22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2.4116%。

消息面上并无重大利空,但为何股价跌跌不休呢?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之前,凤形股份的股价曾在2个月时间内上演了翻倍行情走势;数据显示,2021年6月初,公司股价从18元/股左右开始拉升,至8月4日接近44元/股,期间累计涨幅高达140.46%。

  然而,在8月5日、6日连续收阴后便开始了跌停之旅。也有股民质疑是不是遇到了杀猪盘:

还有股民留言称:41(元)的成本满仓被套,真是见了鬼了!

  在尺度股东群,"有投资者质疑称,网传凤形股份是庄股,从特征看,我觉得确实有些地方比较离奇。例如,该公司股东人数少,不到9千户,而前十大股东持有55.49%的流通筹码。此外,该公司流通盘不到30亿,意味着只需要少量资金,就能对股价形成影响"。

  同时,这位投资者还表示,“2018年时候这家公司也出现了连续跌停行情。在股价闪崩前,也是经历了快速上涨,大家可以看看K线嘛,是不是很巧合?”

从龙虎榜可以看出,机构和一些游资、散户或许是砸盘主力。

  公开资料显示,凤形股份于2015年登陆A股市场,是安徽一家做耐磨材料的企业,专业从事耐磨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跌停 凤形股份 股价 大牛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