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环比下降13% 小米集团-W实现同比增长70%

Counterpoint: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环比下降13% 小米集团-W实现同比增长70%
2021年08月11日 17:12 智通财经

吃大肉!五星情报局来袭!主线选股+买点择时+提前低吸+提升胜率,每周1节视频直播,和高手面对面互动!新品打折优惠,劲省千元,回馈股民!

原标题:Counterpoint: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环比下降13% 小米集团-W实现同比增长70% 来源:智通财经

根据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2021年二季度中国的智能手机销量环比下降13%至7500万部。该季度的销量也同比下降了6%,表明市场比去年更为疲软。此外,小米集团-w(01810)是本季度增长最快的OEM。由于小米加速了线下扩张,在低线城市和县城开设了更多实体门店,小米二季度同比增长高达70%。

高级研究分析师EthanQi在评论主要供应商的表现时说:"市场经历了一次洗牌。曾经的市场领导者华为的市场份额从2020年二季度的32%下降到今年二季度的10%。vivo和OPPO则分别以23%和21%的市场份额引领市场,其次是小米和苹果(AAPL.US)。realme也继续其在中国保持了增长势头,首次突破了100万部的销量"。

小米是本季度增长最快的OEM。由于小米加速了线下扩张,在低线城市和县城开设了更多实体门店,小米二季度同比增长高达70%,小米还通过Mi 11 Ultra和Mi 11 Pro渗透高端市场,取得了不错的进展。Counterpoint预计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将在第三季度再次经历进一步洗牌,并随着荣耀的快速复苏,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荣耀在恢复与供应商合作关系,并确保组件供应后,其销量已经开始改善。荣耀市场份额在6月份为8.4%,而1月份为5.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
  • 08-13 超越科技 301049 --
  • 08-12 龙版传媒 605577 5.99
  • 08-12 中旗新材 001212 31.67
  • 08-11 信濠光电 301051 9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