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记录|仙鹤股份(603733.SH):合理储备原材料有效平衡价格波动 预计今年电解电容器纸产销量会大幅提升

调研记录|仙鹤股份(603733.SH):合理储备原材料有效平衡价格波动 预计今年电解电容器纸产销量会大幅提升
2021年08月11日 17:15 智通财经

吃大肉!五星情报局来袭!主线选股+买点择时+提前低吸+提升胜率,每周1节视频直播,和高手面对面互动!新品打折优惠,劲省千元,回馈股民!

原标题:调研记录|仙鹤股份(603733.SH):合理储备原材料有效平衡价格波动 预计今年电解电容器纸产销量会大幅提升 来源:智通财经

  【调研记录|仙鹤股份(603733.SH):合理储备原材料有效平衡价格波动预计今年电解电容器纸产销量会大幅提升】智通财经APP讯,仙鹤股份(603733.SH)在8月6日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1-6月份木浆成本处于逐步上升的过程。公司积极进行了合理的原材料储备,有效地平衡了原材料的价格波动。未来2-3年后仙鹤会开发更多替代木浆材料的植物纤维材料,实现自制非木浆材料在生产中的应用突破,从而最大限度地克服中国企业对于进口木浆依赖过重的现状,平缓原材料波动风险。公司布局的30万吨食品卡纸项目预计在明年6-7月份投产,该项目主要以新型高克重高档食品级包装材料为主,该类产品在国内仍有巨大的国产替代空间,仅液体包装一块在国内市场就有超过30万吨的替代空间。去年公司的电解电容器纸产量在3000吨左右,预计今年产量和销量会有大幅度的提升。中国电解电容器纸市场总量超2万吨,该产品附加值比较高,中国仍处于赶超和替代的发展阶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仙鹤股份 原材料 价格波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
  • 08-13 超越科技 301049 --
  • 08-12 龙版传媒 605577 5.99
  • 08-12 中旗新材 001212 31.67
  • 08-11 信濠光电 301051 9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