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科大讯飞集团到吉林丰满区进行实地考察

合肥科大讯飞集团到吉林丰满区进行实地考察
2021年08月04日 13:41 吉林新闻网

原标题:合肥科大讯飞集团到吉林丰满区进行实地考察 来源:吉林新闻网

  近日,合肥市科大讯飞集团考察组应吉林丰满经济开发区邀请来吉进行考察。吉林市丰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郭万洪、经济发展局局长李涵旭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双方就各自情况和合作前景进行了友好地洽谈。郭万洪主任对开发区最新规划的“一区三园”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其中的科创产业园进行了重点推介。科创产业园是丰满经济开发区2021年谋划、包装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若能落实将会推动开发区经济现状从传统产业模式向高科技创新型产业模式转变。

  科大讯飞集团是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及电子政务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这次考察中,该集团对开发区科创产业园项目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目前双方正处于联系洽谈中。

  图为洽谈现场  图为洽谈现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中铁特货 001213 --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08-04 艾为电子 688798 76.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