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证券:公司2018年成立金融科技委员会设立首席信息官

中泰证券:公司2018年成立金融科技委员会设立首席信息官
2021年07月28日 19:10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逆势暴涨6%!CRO赛道为什么牛股辈出?后市还能延续强势吗?揭秘>>

原标题:中泰证券:公司2018年成立金融科技委员会设立首席信息官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中泰证券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1.公司18年和19年的全年信息技术投入以及技术人员占比是多少?2.公司是否有关于金融科技方面的子公司或者合作项目,如XTP系统,这些公司或项目大概什么时候开始的?;3.公司金融科技委员会下面的三个部门分别是哪一年设立的,都是18年之前吗?4.哪一年开始有高管首席信息官这一职务的?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金融科技建设,把金融科技纳入公司战略规划,持续加大信息技术投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2018年成立金融科技委员会,设立首席信息官。目前,公司金融科技委员会下设信息技术管理部、科技研发部、大数据中心。公司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生物识别等先进技术,推动各项业务与金融科技深度融合,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自主打造了XTP极速交易系统、齐富通APP等多个行业领先的科技平台,有效地实现了金融科技赋能业务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长远锂科 688779 5.65
  • 07-29 久祺股份 300994 11.9
  • 07-29 金百泽 301041 7.31
  • 07-29 圣泉集团 605589 24.01
  • 07-28 芳源股份 688148 4.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