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吴亦凡终止合作!韩束、云听APP宣布解约 良品铺子称合作去年已到期

与吴亦凡终止合作!韩束、云听APP宣布解约 良品铺子称合作去年已到期
2021年07月19日 00:26 红星资本局

【散户必备3大利器,提高胜率!】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还没反应过来,股价就上了天?如何操作,成功率才能更高一些?详情戳→

原标题:与吴亦凡终止合作!韩束、云听APP宣布解约 良品铺子称合作去年已到期 来源:红星资本局

7月18日晚间,多品牌宣布与吴亦凡终止合作。

18日晚7点,吴亦凡代言品牌韩束宣布,已向吴亦凡方发出《解约告知函》,终止一切品牌合作关系。

红星资本局整理发现,双方代言始于2019年1月,当时韩束宣布吴亦凡成为韩束面膜代言人。

随后,良品铺子(603719,SH)也发微博澄清了和吴亦凡的代言关系,称双方代言合作已于2020年11月到期终止合作。

红星资本局注意到,目前在吴亦凡微博中搜索“韩束”或“良品铺子”,均显示原微博已被作者删除,无有效搜索结果。

吴亦凡微博截图吴亦凡微博截图

此外,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APP,也表示已终止与吴亦凡的一切合作,其不再担任“声音推荐官”,并对吴亦凡参与录制的全部内容做下架处理。稍早前,央视新闻也对其新歌《翱翔》做删除处理。

红星资本局注意到,吴亦凡今年内代言的品牌还有路易威登、保时捷、宝格丽、兰蔻、欧莱雅男士、乐堡啤酒、康师傅冰红茶、立白、腾讯视频。

其中,不少品牌都将与他合作发布的微博设置了权限。

(文章来源:红星资本局)

文章来源:红星资本局

原标题:与吴亦凡终止合作!韩束、云听APP宣布解约,良品铺子称合作去年已到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吴亦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8.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