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携手阿里云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打造云生态

东方通携手阿里云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打造云生态
2021年07月16日 13:24 东方通官微

军工板块逆势起飞,是一日游,还是有大行情?如何布局?两市成交额连续12天突破万亿元,透露什么信号?中期策略会军工专场讲透了

原标题:东方通携手阿里云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打造云生态 来源:东方通官微

近期,东方通阿里云经过多次深度沟通研讨,共同达成建立全方位、多维度的战略生态合作伙伴关系。东方通加入“阿里云服务生态计划”,成为服务生态合作伙伴、咨询和销售伙伴、产品和解决方案伙伴。

国家“十四五” 规划中明确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发展数字经济”,国家发展改革委官网发布“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倡议提出,政府和社会各界联合起来,共同构建“政府引导―平台赋能―龙头引领―机构支撑―多元服务”的联合推进机制,以带动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为重点,在更大范围、更深程度推行普惠性“上云用数赋智”服务,提升转型服务供给能力,加快打造数字化企业,构建数字化产业链,培育数字化生态,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研讨中,东方通与阿里云均表示,希望共同积极构建云生态圈,以多维度、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实现强强联合。目前,双方领导已就后续深度融合的战略方向达成共识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行动计划。

作为具体行动的第一步,东方通将主力产品Tongweb与阿里云的“专有云”进行整体适配,双方合作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用户方便地构建和管理高效、可靠、稳定和安全的企业应用,充分发挥双方在企业应用与云基础架构方面的技术优势,为企业客户减少投入成本的同时又保证应用稳定高效的运行。后续双方将按计划逐步在企业云应用解决方案、微服务架构企业级应用、云原生中间件,数据集成、业务集成等多个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

东方通成为阿里云服务生态合作伙伴授权书

阿里云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服务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客户,为超过一半的A股上市公司、80%中国科技创新企业提供服务。“阿里云服务生态合作计划”是阿里云与管理服务伙伴共同开展的关于商机服务、行业解决方案及云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一项合作计划,阿里云对合作伙伴的选择具有较高的标准。

作为一家深耕中国基础软件与网络信息安全的企业,东方通拥有应用支撑类、数据集成类及数据中台类主流产品和解决方案,连续多年在国产中间件市场处于领导地位。同时,东方通积极布局“大安全”战略,在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拥有自主核心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阿里云拥有丰富的云产品及解决方案、成熟的云计算技术及平台支撑能力。东方通与阿里云存在高度的资源互补与战略协同性,双方可更好地推进相关领域的产品研发、生态体系建设、市场联合营销与拓展等工作。此次成为阿里云合作伙伴,标志着东方通与阿里云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未来,东方通与阿里云将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合作,相互促进,一起成长,共建云生态,共同面对市场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满足市场更多元化的需求,完善云端业务布局,携手推进未来智慧城市和数字经济建设发展。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阿里云 东方通 转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6 唯赛勃 688718 5.85
  • 07-16 霍普股份 301024 48.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