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日报―2021年5月11日

红土日报―2021年5月11日
2021年05月11日 15:42 市场资讯

原标题:红土日报―2021年5月11日 来源:红土资产

  信用债券日报

  1、18中交房产MTN001

  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截至2021年3月31日,中交房地产集团借款余额为2069.10亿元,较2020年末累计新增借款金额227.58亿元,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的比例为22.05%。

  2、18申迪MTN001

  上海申迪(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截至2020年末公司经审计净资产为2,349,432.96万元,2020年度公司经审计合并净利润-239,882.94万元,占公司2020年末净资产的-10.21%。

  3、19沪国际债

  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持有的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31%股权无偿划转至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目前已完成了资产过户登记手续。

  4、14桂交投MTN001

  大公公告称,关注到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百分之二十及下属子公司涉诉(仲裁)。大公认为,上述事项目前未对广西交投的经营活动和信用水平产生重大影响。大公将持续关注上述涉诉事项进展,并与广西交投保持联系,密切关注上述事项对其信用水平可能产生的后续影响,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5、21青岛城投CP001

  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涉及与青岛捷能汽轮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诉讼一案,目前已受理,尚未开庭审理,预计本次诉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及偿债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6、14青交投MTN001

  大公认为,青海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资产划转后,花石峡至久治高速公路将不再纳入青海交投合并报表范围,但上述事项目前未对青海交投的经营活动和信用水平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大公将持续关注青海交投的经营和信用状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7、19新津新城MTN001

  新津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截止2021年4月30日,我公司对外担保(含关联方)余额43.95亿元,占2020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比例为45.36%,其中剔除关联方后对外担保余额31.45亿元,占2020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比例为32.46%。

  8、17凤凰MTN002

  主承销商发布公告称,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17凤凰MTN001”和“17凤凰MTN002”此前均已违约,主承销商将持续配合发行人和持有人商讨解决方案并适时召开持有人会议,并督导发行人做好近期信息披露工作。

  9、20盱眙01

  淮安市盱眙城市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告称,会计师事务所变更,由“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变更为“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10、17美兰机场MTN001

  主承销商发布公告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16美兰机场MTN001”和“17美兰机场MTN001”此前均已违约,主承销商将持续配合发行人和持有人商讨解决方案并适时召开持有人会议,并按照相关规定督导发行人做好近期信息披露工作。

  11、海安东泽

  5月11日,上交所公司债券项目信息平台显示,“海安东泽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项目状态显示“终止”,品种为私募,拟发行金额10亿元,承销商/管理人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12、16武汉城投MTN001

  新世纪评级发布公告称,针对武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枫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调查及无法履行职责一事,新世纪评级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及其对公司业务经营和财务状况影响,并及时披露相关消息。

  13、18华业资本CP001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关于申请执行人浙商银行北京分行与被执行人北京华业资本和北京君合百年房地产之间的民事纠纷一案,近日公司收到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2021)京04执恢86号《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

  14、19西王SCP001

  主承销商公告称,“19西王SCP001”债券违约后,主承销商将持续跟踪西王集团有限公司司法和解、生产经营、战略重组、债务诉讼等状况,督导发行人落实违约资金偿还计划;后续将积极听取持有人相关诉求,适时召开持有人会议,共同商讨后续解决措施,维护持有人权益。

  15、宁夏晟晏

  宁夏晟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近日大公国际将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下调至BBB+,评级展望为负面,“16晟晏债”、“16晟晏02”及“18晟晏01”信用等级为BBB+。

  16、PR铁西债

  中诚信国际发布公告称,针对沈阳市铁西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重要子公司涉及重大诉讼事项及新增重大仲裁事宜,中诚信国际认为其新增涉诉金额较小,对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及偿债能力产生的不利影响有限,同时中诚信国际将对相关涉诉事项后续进展情况保持关注,并及时评估对公司日常经营和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  

  17、15金鸿债

  金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15金鸿债”违约处置进展公告称,截止披露日已有45家“15金鸿债”持有人与公司签订了最新的债务清偿协议或和解协议,上述持有人所持有的债券本金占“15金鸿债”总额的99.16%,其中,选择方案一(打6折一次性偿付)的持有人占比37.32%,选择方案二(展期偿还)的持有人占比57.47%,东莞证券对应的债权(签署执行和解协议)占比4.37%,剩余少量持有人因无法取得联系暂时无法签署协议。公司将继续加强与相关持有人的联系与协调,积极推动剩余债券持有人签署相关协议。

  18、17湘潭九华MTN001

  联合资信公告称,关注到湘潭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延期披露2020年年报及2021年一季度报。针对上述事项,联合资信已与公司取得联系并了解相关情况,公司预计将于2021年6月30日前出具2020年年度报告及2021年一季度财务报表。联合资信将持续关注公司经营状况、并及时评估及揭示相关事项对公司主体及存续债券信用水平可能产生的影响。

  19、PR韩城投

  中证鹏元关注到,韩城市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涉及贷款违约纠纷。中证鹏元认为,上述案件或对公司经营、财务及信用状况产生一定不利影响。中证鹏元将密切关注上述案件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持续跟踪以上事项对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评级展望以及本期债券信用等级可能产生的影响。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产 青海省 信用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